搭乘釜山航空到釜山旅行|亞莎崎流連忘返在釜山|韓國釜山旅遊|釜山交通

好!亞莎崎承認。這一切都是亞莎崎的疏忽。

一直跟大家說釜山好好玩,釜山很漂亮,海鷗很可愛,櫻花很漂亮,廣安大橋很溫柔,二妓台的風大得超不像話,居民很有人情味....等等。卻忘記跟大家分享如何從台灣到釜山去旅行,這件應該算是很重要的事。

=O=如果,沒有去釜山,又怎能感受釜山的好呢?

=O=如果,想去釜山,卻買了一張飛首爾的機票?

=O=如果,從桃園機場飛到首爾仁川機場時,才發現其實可以從台灣直飛釜山的話.......

奸笑(呵呵、嘿嘿)亞莎崎應該會被那個人踩扁吧!然後,丟到外太空去當廢棄的人造衛星。

這一篇旅遊類文章^"^亞莎崎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搭乘釜山航空到釜山。

釜山航空公司於2010年1月27日加入直飛釜山的行列。

在這個日期之前,直飛釜山的只有復興航空公司每星期飛三次,或是搭國泰航空經由香港轉機才能到釜山。現在釜山航空則是每天都會有一個班次從桃園機場直飛釜山金海機場。

釜山航空直飛釜山的飛機微波音737-400或波音737-500兩種規格,整架飛機都是經濟艙,沒有分啥頭等艙和商務艙啦!

(= =這算是佛家所說的眾生平等理念嗎?)

釜山航空的網站經常會推出許多物超所值的優惠,優惠的機位有限,請準備要搭飛機去釜山的朋友要提早預訂機位唷!

(^O^優惠機位只提供網路上預訂,請注意!)

 

釜山航空網站: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目前的優惠方式是這樣的...

^"^最低價的機票是$2999新台幣,燃油附加稅$1825,機場稅和其他稅$902(所以機票總價$5726新台幣)

很優惠吧!

這個價錢可是來回機票唷!

還有,請大家看看飛機的時間,Fox想很優吧!之前追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大家為了省機票錢經常會買便宜的班次,而那種班次就是會讓我們必須在機場睡兩夜的可憐狀況哭

釜山航空直飛的班次就滿不錯的,到釜山才下午16:25,通關領行李大約半小時(= =因為金海機場很小,所以,不用太久。)搭個BUS到釜山市區大約晚間18:00鐘。

還能去西面或南浦洞的BIFF廣場玩玩呢!開心(ㄏㄏ、ㄎ、哈)

飛機裡面是長這樣的啦!橫排只有六個座位。

雖然,機票優惠之後,價位很低依然是有供餐的。

至於餐點的話,很簡單,卻還算美味,有濃濃韓式風味。若是需要素食的話,釜山航空也有提供蔬菜餐,不過需要出發 48小時前,透過訂位專缐(02-2516-3355)預定。

從台北飛釜山的餐點是美味豬肉烤肉飯。

(Fox餓餓左下角那個紅豆麻糬好吃的要命,如果有朋友搭釜山航空遇到狐狸的話,請送給狐狸吃喔!)

從釜山飛台北的餐點式香嫩燉雞肉飯及韓國泡菜。

(^"^嘿嘿,那泡菜很韓國唷!)

奸笑(呵呵、嘿嘿)最後,亞莎崎來跟分享一下訂機票的小小經驗喔!

釜山航空最優惠的機票$2999新台幣的機票票期為7天(不可退票,不可更改行程,同時訂位及開票)

驚訝(喔、什麼、啥)請大家數一下下面那張照片中亞莎崎定位的日期,5/8~5/15是7天還是8天呢?

答案是:8天。

Fox什麼那麼...既然優惠機票的票期是7天,為什麼亞莎崎預訂8天還可以享受優惠票價呢?

Fox餓餓這是因為呀!去程的起飛時間晚於回程的起飛時間,而航空公司是使用滿24小時制的電腦作業系統,所以,就造成這個"不滿7天"的時間差,因此,旅客得以多了這麼一天的旅遊時間。Fox想反正都飛出去了嘛!

那就要以最划算的方式來規劃自己的行程囉!

多待一天多玩一天多一天時間在廣安大橋前發呆也超棒的唷!

=O=大家訂票的時候要記得多多考慮一下來回的日期唷!

Fox想呵呵!

狐狸就在這邊悄悄地跟大家分享這個小小訂票經驗囉!

(^"^上回在金海機場遇到的三位姊姊們,您們下回在網路上訂機票的時候,記得要為自己多爭取一天的福利唷!好好玩開心一點。)

釜山航空訂票網站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這篇旅遊類文章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亞莎崎訂機票小經驗,祝大家旅途愉快追星順利。

想跟亞莎崎去釜山玩,請點圖案...{旅遊專欄:流連忘返在釜山}

點這個圖...可以去首爾趴趴走 {旅遊專欄:首爾,跟著李準基足跡走}

想看看亞莎崎美麗的家鄉,請點此圖...{旅遊專欄:狐狸腳印在台灣}

 亞莎崎的臉書是這個太陽圖 {MY EYES}攝影日記請點這隻九尾狐狸^"^若有任何部落格相關合作提案請寄信到yscapple@hotmail.com

 我們就這樣子...繼續幸福下去囉!

~"~聽說布拉萬颱風引起的藤原效應,可能會使天秤颱風再度來襲,登陸我們國家的恆春,請大家注意安全。希望家園平安!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亞莎崎的貪吃旅人部落格^"^~Asagi

亞莎崎Asa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